清河县新闻清河县时政要闻

清河县召开民营企业家圆桌会议

2021-09-15 09:47:39 来源:清河县政府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邢台清河县召开民营企业家圆桌会议,围绕解决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与民营企业家代表进行座谈交流,面对面征求意见和建议。县委书记张剑,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任金一,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张海斌出席会议。

会上,中航上大高温合金材料有限公司、河北亿利橡塑集团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负责人依次介绍了企业规模、经营状况、发展前景和遇到的问题,并对清河县营商环境提出了意见建议。各部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与会县领导讲了具体意见。

张剑指出,企业家是最宝贵的财富,是清河县经济社会高质量高速度赶超发展的重要力量。各级各部门要让“妈妈式”服务入脑入心、落实到工作中,全力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不辜负组织信任、岗位职责和企业期待,用心用情用力服务企业,创新政策体系,优化人才发展环境,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利用圆桌会议收集企业提出的问题建议,共同推进问题解决,抓好推动落实;希望各位企业家继续发挥优势,积极牵线搭桥,携手共赢,加快推动清河高质量赶超发展。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