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县新闻清河县头条新闻

清河开展市容市貌综合整治给城市美颜

2021-09-15 09:36:25 来源:清河县政府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邢台清河开展市容市貌综合整治给城市美颜,包括市容市貌综合整治及强化停车秩序管理等。

市容市貌综合整治

一是规范流动商贩行为,对彩虹桥、青阳广场等重点点位附近反复出现的流动摊点进行重点治理,避免出现因流动摊点造成的道路不畅;对店外经营,占道经营、门店外晾晒问题进行提前规范,要求门店人员自觉保证门前良好的秩序环境。

二是加大对城区建筑工地巡查力度,要求各类建筑工地做到围栏施工、文明施工,督促街道沿线建筑工地做好洒水降尘、冲洗地面等工作,防止出入车辆带泥上路和扬尘污染。建筑工地渣土运输等车辆要做到密闭运输,杜绝带泥上路、沿途抛洒遗漏。

三是对街道两侧线杆,灯杆,围挡上存在的小广告及破损旧条幅进行循环无死角清理,着力维护好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

强化停车秩序管理

一是强力整治渤海路、青阳广场周边停车秩序,前期对违停车辆张贴《违法停车温馨提示单》进行充分宣传,后期对违停车辆进行正式贴单治理,坚决杜绝车辆随意停放,交通拥堵的不文明现象。

二是开展联合执法。联合交警、特警部门对占道停放的非道路移动机械车辆、无牌占道车辆、僵尸车辆进行清理整治,拖移乱停乱放电车、三轮车等非机动车辆。

三是开展重点人员、重点点位治理。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市容管理工作需要,对渤海路劳务市场、烟草局、育才街周边务工人员聚集情况开展专项整治,疏散劝离务工人员。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