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县新闻清河县头条新闻

张剑深入王官庄镇及工业企业开展实地调研

2021-09-15 09:44:09 来源:清河县政府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1日,邢台清河县委书记张剑深入王官庄镇及工业企业开展实地调研。

张剑一行先后到王官庄镇行政综合服务中心及镇政府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王官庄镇基本情况及社会经济各方面工作汇报。

随后,张剑一行到河北新欧汽车零部件科技有限公司、昭友羊绒、河北德科斯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河北南冠科技有限公司、河北贵航鸿图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等地实地调研,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发展规划及面临的困难及问题等。

张剑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创新服务方式,拓宽服务渠道,认真践行“妈妈式”服务,全力推进企业快速发展;企业要增强信心,结合产业发展优势,坚持科技创新,加大研发投入及人才引进力度,加快转型升级,全面提升产品质量和核心竞争力,加快推动我县高质量赶超发展。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