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县新闻清河县头条新闻

河北清河“五个一”活动掀起谋发展抓落实热潮

2021-08-23 23:37: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中国共产党邢台市第十次党代会召开后,清河县立即行动,将学习党代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认真谋划当前及今后工作思路,目标措施,以“大干快干抓落实,攻坚克难担使命”的作风,把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清河经济开发区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党代会精神。

为把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一级党组织和每一名党员,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认真对照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积极投身到发展热潮中,清河县专门印发落实会议精神的《实施方案》。在各级各部门掀起“五个一”活动。即:专门召开一次专题学习会,组织学习党代会精神,制定贯彻落实措施;写一篇心得体会,要求每位党员干部将学习精神与自身工作实际相结合,以学促思强意识,以思促行提质效;讲一次专题党课,要求科级及以上干部在本部门讲一次党课,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谋划新发展思路;举行一次学习交流会,通过集体研学让大家谈思想、谈认识、谈发展;搞一次党员示范活动,要求各级党组织领导班子带动广大党员干部,结合实际工作争做先锋模范,立足岗位作贡献,谋划发展创新功。

通过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广大党员干部纷纷内化于心,外化于形,积极出新招,谋新策,抓落实。葛仙庄镇党委书记吴越亲自赴基层党组织宣讲,帮助各村谋划发展思路,20名工作区长带领包村干部分赴75个村(社区)同步开展宣讲工作,带领网格长、网格员投入到项目建设、民生调研、疫情防控等工作中去。

“市第十次党代会围绕社会民生、营商环境、乡村振兴、产业升级、高质量发展等作了重大决策部署,为我们做好基层工作指明了方向。通过学习,信心更足了、目标更明确了。”作为市党代表的连庄镇党委书记刘彦路说,对标今年后四个月的具体任务和重点工作,将以“绣花”攻势,抓好工作落实,将各项具体工作细化到月、到旬、到天,奋力开拓各项工作新局面。(红雷)


责任编辑:张永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