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县新闻清河县头条新闻

清河县教育局组织召开寒假期间校外培训治理工作会议

2023-01-28 10:48:52 来源:清河县人民政府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规范寒假校外培训行为,1月13日,邢台清河县教育局组织召开了寒假期间校外培训治理工作会议。县教育局领导出席会议,局机关部分工作人员,公立小学分管校外培训工作的副校长、证照齐全校外培训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关于进一步做好2023年寒假期间校外培训治理工作的通知。会议要求,各校外培训机构要严格规范办学资质和场所,规范办学服务行为,落实好“双减”政策,遵守各项管理规定,共同营造风清气正、诚信规范、积极向上的行业秩序,营造良好的教育生态环境。

会议强调,寒假期间,县教育局将通过分类治理、联合执法、公布白名单、健全监管机制等方式对全县校外培训机构进行全面大排查,重点做到“五查”:一查跨类型培训(非学科类培训机构进行学科类培训);二查艺考培训机构;三查证照不全的培训机构;四查以托管、家教、住家教师等名义违规培训行为;五查各类隐形变异学科类培训。一经查实,将依法严厉处罚。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