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县新闻清河县头条新闻

清河:春节城管不停歇 城市有序过大年

2023-01-28 10:44:14 来源:清河县人民政府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打造良好的城市环境,邢台清河县城管局工作人员节日期间坚守岗位,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市容环境、城市管理保障等工作。

市容秩序管控不断档。节日期间,突出重点区域、主要街道,加大巡查监管力度,集中开展市容清理整治行动,整治出店经营、占道经营、摆摊设点、违规宣传、车辆乱停乱放等市容乱象,确保节日期间城区市容规范,秩序良好,道路通畅。

环卫清扫保洁不断档。加大道路洗扫保洁力度,科学调整生活垃圾清运作业时间,定时、定人、定责清运垃圾,对城市卫生实施“立体”式全方位清洁清洗,确保垃圾日产日清,全力营造干净、整洁、优美、亮丽的新春环境。

园林绿化工作不断档。为做好春节期间绿地、游园绿化养护工作,营造优美的城市绿化环境,园林工人坚守工作岗位,增加绿化带保洁频次,修复各街道防寒设施,清理绿化带枯枝落叶,对绿化苗木进行高标准养护,给居民提供一个优美、整洁的绿化环境。

景观照明维护不断档。节日期间,加强城区照明设施巡查,做好城市照明设施检查检修、清洗保洁、故障排查等工作,及时修复更换破损的城市照明设施,确保设施完整、功能良好,保障春节期间城市照明设施安全运行。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