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县新闻清河县新闻聚焦

河北清河:“三举措”加快推进巡察信息化建设

2022-04-29 12:06: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陈悦宁)近年来,河北省邢台市清河县强化巡察信息化建设,以信息化助推工作规范化,有效推动县委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配强信息化队伍。清河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在收到巡察办递交的巡察数据信息化中心申请后,为县委巡察办批复成立1个股级事业单位,在全市率先成立巡察数据信息化中心。

强化基础建设。为提升巡察信息化建设,巡察办在原有一台内网电脑的基础上,为县委巡察机构1办4组全部接通内网端口,配备保密电脑并安装巡察单机版系统。

强化学习培训,用好“保密电脑”。为发挥巡察信息化优势,对全体巡察干部开展集中培训,通过发放使用手册、逐个步骤讲解等方式,确保巡察干部能够熟练使用单机版巡察系统,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王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