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县新闻清河县头条新闻

张剑带队观摩农业项目建设

2021-12-22 09:53:56 来源:清河县人民政府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月14日,邢台清河县委书记张剑带队观摩农业项目建设。

张剑一行先后到天府农业公司、华艺种植专业合作社、现代农业科技园区、众客金泽公司实地查看,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现场对农业项目的建设规模、生产管理、产销对接、产业发展效益等方面进行详细了解,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张剑指出,农业是国民经济的基础产业,对一个地区的发展起着决定性作用,要聚集资源、聚焦政策、聚合力量,提高标准谋好项目。要科学制定农业产业发展规划,完善相关配套设施,发挥项目建设的最大效益,同时要把项目建设与周边环境治理相结合,在发展产业的同时,注重生态环境效益。各相关单位要做好项目建设服务,加强政策引导、资金支持,对运转好、形象好、辐射能力强的农业项目进行重点扶持,支持其稳步发展,激励农业经营主体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