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县新闻清河县头条新闻

清河县召开民营企业家圆桌会议

2021-12-22 10:15:36 来源:清河县人民政府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邢台清河县召开民营企业家圆桌会议, 围绕“整合优势资源,支持企业改革创新;优化营商,助力企业转型升级”为主题进行交流,县委书记张剑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及10位民营企业家参加会议。

会上,河北宇腾羊绒制品有限公司、河北昭友绒毛纺织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目前经营状况、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行业和市场发展趋势,并对清河县营商环境提出了意见建议。

各部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与会县领导讲了具体意见。

张剑指出,企业家是宝贵的财富,是清河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赶超发展的重要力量,通过圆桌会议进一步了解企业的难点问题,将使我们下一步为企业的服务更精准;各企业要把握新发展阶段,融入新发展格局,加快构建完善产业链,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进一步找准企业、行业、产业的发展定位、发展方向,科学制定发展规划,不断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各相关单位要多深入企业了解情况,多与企业家沟通交流,及时、认真梳理各企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真心诚心尽心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汇聚起高质量赶超发展的强大新动能,共同构建起清河经济健康发展大环境。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