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县新闻清河县头条新闻

清河城管丨12319 这个电话你打过吗?

2021-09-15 09:41:04 来源:清河县政府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清河城管丨12319,这个电话你打过吗?

12319城管热线受理范围:一、涉及城市道路路面破损、井盖缺失、下水道堵塞,城市道路路灯不亮、缺失以及燃气等市政基础设施的投诉、咨询、建议及报修。

二、城市道路范围内路面积水、道路遗撒、清扫保洁不到位,生活垃圾、建筑垃圾乱堆乱放,露天焚烧垃圾、落叶等涉及环境卫生的投诉、咨询、建议;

三、城市公共绿化养护管理、公园管理、损坏绿化及绿化建设等方面的投诉、咨询和建议;

四、沿街占道经营、店外经营,违章占用城市道路堆放物品,违章张贴、悬挂广告影响市容环境秩序方面的问题投诉、咨询及建议。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