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县新闻清河县头条新闻

清河组织县域间人力资源供需对接破解用工难

2023-03-28 10:41: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邢云 通讯员焦凡晓)日前,来自沙河市的22名技术工人在清河县驰通公司正式上岗,有效缓解了该企业用工难。这是清河县人社局与沙河市人社局合作开展人力资源供需精准对接活动的成果。

清河县人口基数少,企业工人相对不足,严重制约了企业发展。为此,该县加强与其他地区人社部门合作搭建用工桥梁,组织县域间人力资源供需精准对接活动,引导县外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与本地企业签订代理招聘协议,通过有效合作,弥补本地企业用工缺口。同时,该县在今年开展的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上,组织6辆大巴车前往县外接送有就业意愿的求职者参加招聘活动,邀请县外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前来参会,多举措帮助本地企业解决用工需求。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