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县新闻清河县时政要闻

清河葛仙庄镇武家那社区举办春节文艺汇演

2023-01-29 14:41:33 来源:清河县人民政府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历添新岁月,春满旧山河。在春节来临之际,为活跃节日气氛,让全镇群众欢度一个温馨、愉悦的春节,邢台清河葛仙庄镇综合文化服务站联合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武家那社区举办2023年春节文艺汇演。

活动在舞蹈《祝福中国》中拉开序幕,明快的节奏、优美的舞姿引得群众纷纷驻足观赏,让现场立即进入了欢乐的氛围。随后歌曲《毛主席的话记心上》《花桥流水》、舞蹈《中国美》、评剧《刘巧儿》等异彩纷呈的节目把气氛推向高潮,博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

开心喧嚣贺新春,高高兴兴过大年。此次文艺汇演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节目贴近群众生活,让大家听得懂、能触动、有共鸣,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展示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弘扬主旋律和正能量,切实展现了葛仙庄镇人民群众良好的精神风貌,提高了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文艺汇演结束后,武家那社区“两委”干部走进80岁以上的老人家中为其送去面粉和食用油,向困难党员送去米面油和慰问金,并与他们面对面进行亲切交流,传达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