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清河第五届山楂花节4月26日启幕

2019-04-19 10:25:56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山楂花开新时代 乡村振兴幸福来

中国清河第五届山楂花节26日启幕 

2019中国清河第五届山楂花节将于4月26日在清河县马屯万亩山楂林启幕。

此次山楂花节以“山楂花开新时代乡村振兴幸福来”为主题。从4月26日开始至5月2日,期间将举行千名情侣漫步山楂林、非遗展演、模特走秀山楂林、千人山楂宴、万人签名山楂林、抖音大赛等十大活动。

据悉,马屯是清河县山楂种植基地,被中国优质农产品协会授予“中国山楂之乡”称号,被农业部授予“无公害山楂基地”称号。近年来,通过建种植基地、造种植示范点和推广新技术,已实现山楂种植的基地化、标准化和品牌化,形成了山楂合作社+基地+农户的发展模式,并发展起山楂片、山楂果脯、山楂糕、山楂酒等深加工项目。基地现已发展山楂种植2万余亩,年产山楂7.5万余吨,年销售收入近1.5亿元。(记者路遥 通讯员宋红雷)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