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韩恺到谢炉镇督导重点工作

2019-03-14 10:10:00 来源:清河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2日,县长韩恺深入谢炉镇督导重点项目、安全生产、春季造林绿化、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

在谢炉镇政府,韩恺听取了谢炉镇负责人关于该镇基本情况、大棚房改造、项目建设、绿化造林、污水改造、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韩恺对谢炉镇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要注重项目投资强度、选址和建设期,优化营商环境,创造有利条件,鼓励外地挂牌企业回归本土。要加快完善基础设施建设,科学规划,大力推进镇区污水管网改造升级。要积极探索基层发展新模式,着力形成资源整合、优势互补、联动发展的格局,进一步推进谢炉镇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韩恺还先后深入到308国道绿化段、京都绒毛厂、绵羊绒标准化分梳基地、王双庙羊绒制品加工基地等,详细了解该镇绿化造林、产业发展等方面情况。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