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韩恺深入青阳新区、县水务局调研督导工作

2019-03-20 09:45:00 来源:清河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8日,县长韩恺深入青阳新区核心区项目施工现场,实地调研重点工程建设进度,并深入丰收渠踏勘巡河,督导河长制落实情况。

在青阳新区核心区项目施工现场,韩恺听取了青阳新区相关负责人关于地下综合管廊施工、百旺山堆砌、清水湖扩挖、规划图书馆建设等重点工程的情况汇报,并深入地下综合管廊、百旺山、规划图书馆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施工进度情况。韩恺强调,要科学组织,倒排工期,全力加快核心区各个工程节点的建设进度;要坚持高标准设计施工,切实把重要节点打造成亮点工程、精品工程。要突出重点部位、重点工程,加强施工力量,鼓干劲、赶工期,确保百旺山、清水湖、景观绿化等早出形象,早见实效。

在丰收渠沿线过桥段,韩恺通过看现场、听介绍、问情况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丰收渠的河渠面貌、水域状态、日常管护、水质监测等情况。他指出,相关乡镇及部门要切实履行责任,落实相关措施,聚焦突出问题,加强河渠日常巡查和管理,维护河道安全和生态稳定。

随后,韩恺来到县水务局召开座谈会。会上,听取了县水务局负责人关于河长制工作、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引蓄水工程、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水资源管理、污水处理厂扩容提标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韩恺要求,要积极争取上级水利项目资金,扎实推进民生水利,为经济社会发展打下重要基础。要加大河湖清理整治力度,按照各阶段工作重点和关键环节,力争通过集中清理整治行动,进一步提升我县河道防洪及基础设施安全,持续改善河湖面貌。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