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县新闻清河县头条新闻

邢台清河县召开城区水系规划会议

2023-03-22 15:54:19 来源:清河人民政府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3月16日,邢台清河县召开城区水系规划会议,县直相关单位及葛仙庄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水务局负责同志汇报了清河县城区水系规划进展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

县委书记张剑讲话强调,要注重全面和局部的关系,充分理清清河县水脉情况,摸清家底,解决好水脉源点、堵点问题,保证水系通畅;要着眼长远和现在,科学规划,合理布局,规划设计方案要集思广益,确保规划科学并具有可实施性。要注意点、线、面、重点景观和整体相协调,细化方案,突出重点,结合河湖水系连通整治提出的要求,制定需治理河湖清单表,将治理任务细化到具体河段,保证问题及时交办、及早治理,大力推进水系连通和水美乡村建设。要协调河湖功能和重点景观,统筹河道岸坡整治、水系连通、人文景观打造与水利功能,建设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水美乡村,带动农村产业融合发展,实现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助力加快乡村振兴步伐,确保打造优质的水网水系,更好造福人民。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