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县新闻清河县头条新闻

张剑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2022-02-21 17:28:43 来源:清河县人民政府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月17日,邢台清河县委书记张剑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相关领导,法检两长及各镇、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县委、县政府《关于表彰2021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讨论稿)》。

会议讨论通过了《清河县关于扶持电商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激励办法》。会议指出,电子商务产业远景广阔、未来可期,是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动能转换的重要抓手,是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载体。我们要通过出台激励政策,打造政策洼地,把全国电商企业吸引到清河来,将电子商务产业打造成为清河“第五产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国立传达了全国、全省和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东升安排了安保维稳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任金一传达了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县统战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