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县新闻清河县头条新闻

建设银行邢台分行支持清河产业高质量发展对接会召开

2021-11-15 16:17:57 来源:清河人民政府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加强政银企沟通交流,搭建政银企合作平台,促进银企互利共赢,推动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11月12日,建设银行邢台分行支持清河产业高质量发展暨乡村振兴工作对接会召开。建设银行邢台分行行长何长军、建设银行邢台分行高级客户经理柴丽春,县领导张剑、张海斌、张志堂等出席会议。

会上,何长军介绍了《支持产业高质量发展(专精特新)和乡村振兴战略服务方案》;各企业就资金需求进行了发言;与会人员分别就金融如何支持“专精特新”企业、支持清河重点项目、支持乡村振兴项目、支持电商发展等进行了交流。

张剑对建设银行长期以来对清河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张剑指出,目前清河县正全力打造邢东区域中心城市,清河企业家有敢闯敢干的精神,一批重点项目需要加快推进,产业发展、基础设施、社会事业等都需要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希望建设银行不断创新金融手段,与清河县委县政府在乡村振兴、制造业、助力专精特新企业发展等方面加深合作。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为银企各方提供全方位支持,跟踪搞好服务,不断优化金融环境,加快推动清河县高质量发展。

县政府办、县农业农村局、县科工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宇腾羊绒、昭友羊绒等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