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县新闻清河县时政要闻

清河县召开中小学校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现场会

2021-10-21 17:20:10 来源:清河县人民政府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0月15日,邢台清河县中小学校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现场会在坝营中学举行,全县各中小学校主管安全工作副职参加会议,县消防救援大队参谋何龙等出席会议。

全体人员实地观摩了坝营中学的宿舍、食堂、教学楼、校园门岗等地方,重点参观了学校消防安全设施设备。

会上,坝营中学就校园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工作进行了汇报;王官庄中学对学生食堂消防改造及安全管理进行了经验分享;王官庄校区介绍了民办园安全监管和沿街门店消防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何龙利用典型案例介绍了教育系统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工作,从消防法律法规、日常管理职责、隐患排查整治等方面对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消防讲解和培训。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类学校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防溺水、食堂食品、交通安全等各项安全工作,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期间教育系统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