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县新闻经济·民生

河北清河县人民法院开展走访慰问脱贫户活动

2021-09-14 19:59: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朱荣鹏、张连绪)为了推进“访万家帮万企解万难”实践活动的开展,结合全市政法系统“走基层办实事、抓整治促提升、激活力开新局”活动的要求,9月10日,河北清河县人民法院院长毕建军一行到谢炉镇东街村走访部分脱贫户,了解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并送去慰问品。

毕建军一行每到一户都认真查看了脱贫户的住房条件和生活环境,充分了解收入、医疗、社会保障等基本生活情况,脱贫户们一致表示感谢党的好政策,帮助摆脱贫困生活,让他们吃得好、穿得暖,看得起病、吃得起药,并对法院领导走访慰问表示感激。毕建军强调在享受党的好政策的同时,要确保子女对父母赡养到位,要充分让子女增强赡养意识、履行赡养义务。

毕建军表示,“访万家帮万企解万难”活动是党员干部践行服务群众宗旨的一项重要的举措,要真正履行一名党员干部的职责,真正把办好事、解难题做到实处,进一步增强群众的获得感。

责任编辑:刘东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