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县新闻清河县头条新闻

​清河县召开旅发大会工作推进会议

2021-08-20 17:21:23 来源:清河融媒

扫码阅读手机版

8月13日,邢台清河县召开旅发大会工作推进会议,县委书记张剑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闫恒卓主持会议并就落实会议精神讲了意见。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各镇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庄哲通报了旅发大会工作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剑指出,旅发大会召开在即,时间紧迫,任务繁重,各单位要深刻认识此次旅发大会在清河县召开的重要性,要认真梳理,定岗定人定责;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明确工作流程,列出任务清单,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要加强后勤服务和保障,进一步完善配套设施,提升服务水准;要做实做细基础工作,统筹做好道路安全、安保维稳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加强调度和管控力度,扛起责任,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硬仗,努力办出一届成功、精彩、难忘的盛会,展现出清河风采。

闫恒卓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握时间节点,压实责任,强化举措,千方百计推进旅发大会项目建设和工作筹备;要认真查漏补缺,强化宣传推介,打造精品亮点,讲好运河故事,传播羊绒文化,展现清河风采,争取把此次大会办成一届高质量高水平有特色的精品盛会。

会后,张剑就清河县旅发大会观摩路线进行了实地调研。(苑亭亭)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