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县新闻经济·民生

为清河争光、为党旗添彩 河北清河县以主题演讲比赛激发干事创业新活力

2021-08-20 10:25: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魏东灿)邢台市第十次党代会胜利闭幕后,为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激发全县上下干事创业激情,清河县组织全县各领域各行业150名党员干部开展“为清河争光、为党旗添彩”主题演讲比赛活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在培养干部、锻炼干部的同时,进一步凝心聚魂、振奋精神,激发全县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实干担当、建功立业,加快清河高质量赶超发展步伐。

比赛中,选手们以热情洋溢、真挚感人的语言谈清河发展、说自身感想、谋下步举措,充分表达了大抓落实、大干实事的决心,进一步提升了新时期清河党员干部奋发作为的志气、骨气和底气,以“赶考”精神全力争当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先锋队和领头羊。

责任编辑:李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