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县新闻清河县领导动态

清河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2021-07-06 09:53:51 来源:清河融媒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贯彻落实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会议精神,对清河县学习教育阶段工作进行小结,对查纠整改环节进行安排部署,4月20日,邢台清河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查纠整改阶段安排部署会议。县领导王俊红、解恭朝、傅学磊、庄哲出席会议,法、检两长,县委政法委、政法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中层干警,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张殿臣主持会议。

会上,县检察院检察长王安华宣读《顽瘴痼疾整治实施方案》;县法院院长郭绍革宣读《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方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庄哲对查纠整改工作落实“自查从宽、被查从严”工作政策提出指导意见。

县委书记王俊红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准把握要求,充分认清做好查纠整改阶段的重要意义,高标准抓好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任务推动落实。要突出工作重点,严格工作标准,强化思想发动,严格自查自纠,深化组织查处,开展专项活动,坚持统筹兼顾,确保高质量完成查纠整改各项工作任务,

王俊红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再接再厉,以前所未有的决心、力度和担当,稳步推进教育整顿工作,确保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走深走实,努力使教育整顿成果在实际工作中得到更充分体现,为清河在全市“争三夺二拼第一”,坚定不移当好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先锋队和领头羊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