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县新闻清河县时政要闻

清河县举办禁毒专题知识讲座

2021-06-11 16:38:51 来源:清河县人民政府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4日,邢台清河县委书记王俊红为全县党员干部开展了一堂精彩的禁毒知识专题讲座,县领导闫恒卓、樊英俊、庄哲、张殿臣、马建立及各镇、县直单位负责人聆听了讲座。

王俊红要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以强烈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推动禁毒工作走深走实走细。要狠抓宣传,通过线上线下齐发力,开展多角度、全方位宣传,营造出全县人民关心、支持禁毒反毒工作的浓厚氛围。要形成合力,统一思想、统一信息、统一行动,多方联动、多管齐下、多措并举来打赢禁毒战争。要重点排查,围绕重点人群、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通过人防+技防,发动群众,依靠群众。要从严打击,对违法人员,公安机关必须出重拳下狠手;要抓住不落实的人、不落实的事和不落实的责任单位,一律顶格处理,严禁停留在通报批评敷衍了事层面。要砸实责任,统筹协调、全力攻坚。

王俊红强调,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打一场深入持久的禁毒人民战争,向老百姓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清河高质量赶超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为平安清河、和谐清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