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县新闻>>文化·旅游>>

清河县举行2021年第二期校长擂台赛

2021-04-28 17:01:49 来源:清河融媒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4日,邢台清河县2021年第二期校长擂台赛在奥捷大厦一楼会议室举行。

本期擂台赛参赛人员为5所县直中学和5所乡镇中学的校长。参赛校长围绕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绩效管理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意见》文件精神,从本校实际出发,就本校教育教学管理、队伍建设、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阐述。参赛校长的汇报内容充实、思路清晰,展示了我县初中学校的发展现状、学校亮点和今后的发展思路,展现了我县初中学校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信心和决心,赢得了评委的认可和赞许。

赛后,政府副县长王丕全对本次擂台赛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校长擂台赛展示了我县初中教育阶段校长的工作风采,晾晒了工作状态,交流了工作心得,检阅了工作成效,达到了激励争先提升精气神的目的,以实绩论英雄的氛围和工作理念逐步成为工作自觉。

他要求,一是要认清与教育强县目标的差距,进一步提升校长、教师队伍管理、激励力度,加强校风校纪,提高教育管理和教学质量。二是要勇担责任与使命,校长要时刻牢记教育使命,履职尽责、永不懈怠,不辜负组织培养和社会期待。三是坚守奉献精神与教育情怀,弘扬高尚师德,立足三尺讲台辛勤耕耘、无私奉献,培养学生成人成才。四是抓住契机,落实县委、县政府政策要求,强化措施、奋勇争先,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五是要合力攻坚,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营造尊师重教浓厚氛围,全力支持教育发展。六是要守住底线,不触碰红线,做好校园安全和廉洁自律等工作。

他勉励校长,“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奋进的征程刚刚开始,前进的道路上有鲜花、掌声也有坎坷、磨砺,清河教育的明天充满希望,我们要凝心聚力,共创辉煌!

来源:清河融媒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