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县新闻>>领导动态>>

县委书记王俊红到清河金融超市调研指导工作

2020-10-16 17:54:43 来源:清河融媒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9日,河北省邢台市清河县委书记王俊红到清河金融超市调研指导工作,县领导张志堂参加活动。

调研中,王俊红认真听取了金融超市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金融超市服务模式、银行柜面运营、信贷支持等情况。王俊红还对“清易融”信用信息金融服务平台的功能和作用进行了解并现场操作,对在“路演中心”参加融资租赁专题培训的银行和企业代表表示慰问。

清河金融超市初步形成了“线上与线下相融合,信贷与资本相融合,直接融资与间接融资相融合”的立体金融服务架构,并与高校合作建立产学研基地,引进优质金融资源,拓宽中小微企业融资渠道,为县域经济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金融保障。同时,河北省金融学院在金融超市设立产学研基地和大学生实践基地。

王俊红强调,要体现金融担当,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强化工作举措,把金融超市这一综合性金融服务平台建设好运行好,聚集更多的金融资源,创新更多的模式,发挥好服务企业、服务产业、服务高质量赶超发展的金融作用。(袁玲玲)

来源:清河融媒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