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县新闻>>领导动态>>

县委书记王俊红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2020-10-16 17:51:01 来源:清河融媒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30日,河北省邢台市清河县委书记王俊红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郭卫欣,县委副书记邱海飚及其他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市第十八督查组组长胡明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任山景、县政协主席牛洪奎、县政府领导同志,各镇、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分包县领导就双节期间分管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纠正“四风”、值班值守等工作安排部署情况。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省市要求,精准落实相关措施,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做到双节期间严抓不放松;紧盯环保工作不放松,防止双节期间反弹;要时刻盯紧食品安全工作,吸取经验教训,坚决预防事故发生;要全力做好信访维稳工作,确保全县大局稳定;要纠正“四风”问题,尤其是执行光盘行动,杜绝浪费问题;要做好双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严格落实各项纪律;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特别要抓住项目建设的黄金期,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做到在建项目抓竣工,竣工项目抓投产。

会议听取了分管县领导就主要经济指标1-8月份完成情况、三季度主要指标预计完成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的汇报。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关注经济发展核心指标,推动各项指标在全市保持先进位次;要做好企业帮扶工作,解决企业在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要做好各级各部门上下左右沟通配合,要横向配合纵向沟通;要奖惩分明。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站位再提高、作风再转变,推动我县经济高质量赶超发展。(张朋飞)

来源:清河融媒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