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县新闻>>时政要闻>>

河北清河县王官庄镇扫黄打非扬正气

2020-10-16 17:27:07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省邢台市清河县王官庄镇持续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整治行动,为群众享受健康文明的文化生活筑起一道坚实的“防火墙”,树立健康向上的社会风尚。

在镇“扫黄打非”领导小组的指导和帮助下,王官庄镇49个村均建立“扫黄打非”联络点,并指派围绕“扫黄打非”这一专题对本村情况进行详细梳理,确保“扫黄打非”工作进基层、进一线。全镇广泛采取拉条幅、刷标语、“村村通”大喇叭等方式,广泛向群众宣传“扫黄打非”工作的重要意义。同时,镇政府联合宣传部门,对辖区内学校、餐饮、电信、住宿等人流密集区域开展“扫黄打非”知识宣讲,发放平安建设、扫黄打非、预防诈骗宣传手册累计2600余份。

镇政府成立专门的检查小组,重点对宗教活动场所、文化站、书店、打印店等场所进行监督检查,督促其多安排和播放正能量影片和书籍,使广大群众在娱乐休闲的过程中得到启发和教育。通过“扫黄打非”工作专项活动,王官庄镇平安建设步伐得到有序推进。(张尧)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