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县新闻>>时政要闻>>

河北清河县王官庄镇人居环境整治见成效

2020-09-09 11:15:09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去年开展美丽乡村建设以来,村容村貌有了很大变化。”河北邢台市清河县王官庄镇大简庄村党支部书记简长林说。

今年以来,王官庄镇以“三创四建”活动为导向,以农村生活垃圾清理、村容村貌提升为主攻方向,在乡村振兴方面扎实用劲、精准施力,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大简庄村实施了道路硬化、游园建设、绿植种植、基建完善、文娱进村等多项工程,街道、胡同安装280盏路灯、64个监控点,建设了1800平米的村内游园,对危房危墙进行清理并再利用,种植景观绿植。同时,给综合文化广场配齐设施,开放阅览室,丰富精神文化生活。“路灯亮堂了,道路宽敞了,晚上广场上还有文艺表演,我们也乐意出来活动。”用村民的话来说,“现在的大简庄村整洁漂亮,村民生活舒适,娱乐活动丰富,处处洋溢着欢乐幸福。”(郭雅楠)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