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县新闻>>头条新闻>>

河北清河县谢炉镇以“三字”引领乡镇人才工作

2020-09-04 11:12:16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北邢台清河县谢炉镇在“活、情、全”三字上下功夫,做好乡镇人才工作。

在“活”字上下功夫,做好企业人才服务。深入企业一线,把惠企政策送下去,把企业问题收上来,为企业人才缴纳社保提供专人服务,当好企业的“贴心保姆”。以辖区企业项目建设为契机,以企业为服务载体,依托我镇产业建设,聚焦新兴产业人才需求,加强人才引进工作。

在“情”字上下功夫,引好回乡创业人员。该镇召开人才工作会议和企业专题座谈会30余场,研究分析全镇人才资源总量、结构和配置情况,加强与实用人才的沟通联系。用微信群等高效信息方式,分类将家乡发展变化视频、照片、党员学习材料传递给离乡人员,吸引更多人才返乡创业就业。

在“全”字上下功夫,建立人才系统储备库。认真摸排清河籍国内外高校毕业生等人才信息,将645名符合要求人才充实进清河县谢炉籍大学生人才数据库,为深入开展“清智回清”专项人才招引计划提供高效精准的数据支持。(王红梦)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