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县新闻>>时政要闻>>

河北清河县谢炉镇强化监管加大整治“三小”力度

2020-08-25 16:29:03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北邢台清河县谢炉镇加大“三小”集中整治力度,维护食品安全。

谢炉镇成立了以镇长为组长,主管领导为副组长,抽调相关部门人员为成员的食品安全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部署“三小”食品登记备案工作,制定实施方案,明确任务,细化责任,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小摊点登记备案工作。划分片区,由专人指导对辖区内的小摊点进行全面摸底调查,详细统计登记,全面掌握其生产经营食品种类、卫生状况、经营环境、从业人员状况等信息,对辖区内“三小”食品经营管理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目前已登记发放小摊点备案卡180份。谢炉镇安排食品安全监管小组每周不定时对辖区小摊点等进行抽查督导,针对各村薄弱环节,增加巡查频次。发现隐患,及时整改,确保群众在食品上买的放心,吃的安全。    (王红梦)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