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清河县1.2万多名党员干部防控一线勇担当

2020-02-13 14:46: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黄清标 通讯员倪丽敏)清河县12000多名党员干部在抗“疫”一线无私无畏,甘于奉献,用实际行动守护着广大群众的生命健康,践行了使命和担当。

油坊镇副镇长庄海霄,把两个孩子送给母亲照看,从除夕开始就一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始终靠前指挥入户排查、设岗监测、消毒防疫、后勤保障等防控工作,因为她明白,“新冠肺炎不会给我们喘息的时间和机会,我们一定要一鼓作气,与疫情战斗到底!”她亲自编写“疫情面前如何做好防护”“怎样阻止病毒蔓延”等宣传材料,通过在相关微信工作群中发布和在所辖各村用“大喇叭”广播、悬挂横幅、张贴标语等形式,传达给千家万户,在全镇形成了疫情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局面。

为有效防控疫情,清河县施行县直单位承包并派人进驻居民小区工作制,并相应成立“疫情防控措施督查小组”。樊红建是该小组的一位督查人员,他认为,“督查,就是要在防护墙上再钉上几根钉子,最大限度保障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为尽力做好工作,樊红建十几天中跑遍县城80多个小区,对于督查出的问题,要求分包单位立查立改;对消毒液缺乏的小区,联系相关单位紧急调配;有的小区防范意识不强,他严肃指出并提出改进意见....“只要疫情在,我就要冲在战斗的最前线”,樊红建说。

“这次战‘役’是一次考验,广大党员干部要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经受住考验,尽全力当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守护人!”清河县委组织部长贾志强表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