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县12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19-10-18 19:53: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邢云 通讯员王军)10月16日,清河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和签约仪式,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动能。

此次集中开工的12个重点项目,全部位于清河经济开发区,总投资达39.8亿元,项目涵盖羊绒制品、汽车零部件、环保材料等产业领域,投产达效后预计实现年产值30亿元以上。

另外,当天还举行了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签约的10个重点项目全部都是科技含量高、发展前景好的项目,总投资16.25亿元。河北承攀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投资2.5亿元,项目投产后可年生产2500吨钒氮合金,实现年产值5亿元。

据悉,近年来,清河县引进了一批规模大、技术含量高、产业带动性强的高质量项目。这些项目的成功落地,为加快当地创建冀东南区域中心城市提供了强力支撑。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