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六届中国·清河国际羊绒及绒毛制品交易会10日召开

2019-09-04 15:38: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李博、裴海潮)日前,从羊绒小镇综合管理中心了解到,第二十六届中国·清河国际羊绒及绒毛制品交易会将于9月10日在羊绒小镇内的羊绒大厦举行,将有来自全国的87家企业参展。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顺利推进。

本届交易会以“设计 洞见未来”为主题。其中,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时尚创意设计园区委员会2019年度工作会议将在交易会期间召开,将有30家全国纺织服装创意设计园区负责人齐聚清河,就服装创意设计园区建设和运营进行主题探讨,并参加交易会的各项活动。 

本届交易会展厅约10000平方米,设置标准展位150个,特装展位16个,目前已预定标准展位132个,特装展位全部预定完毕,参展企业87家。

在9月10日举行的开幕式上,将举行“中国羊绒之都”复审授牌、“高校大学生设计创新中心”授牌仪式等,并将与有关纺织服装高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还将举行中国羊绒十佳诚信品牌、优秀时装设计师颁奖典礼。同时举行“线上羊绒节”启动仪式,届时,阿里巴巴集团将在淘宝网上举办主题为“线上羊绒节”的活动,将有50位粉丝超百万的“网红”在淘宝网线上销售清河优质企业的优质产品,实现网上网下互动交易的立体式办会模式。

交易会期间还将安排《新消费时代羊绒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设计赋能-推进羊绒产业时尚化发展论坛》两场主题论坛活动,将邀请行业内知名专家、学者共同就原料价格、智能制造、流行趋势等话题进行研讨。

在本届交易会上,将举办2019清河羊绒新时尚千人培训和“抖音大赛”活动,将组织清河及周边抖音爱好者前来羊绒小镇拍摄主题为“带我到羊绒小镇”的抖音短视频,并评选出一二三等奖。此外,还有15场企业自主品牌发布秀和1场主题秀(慈星一线成衣主题秀)将在交易会期间举办,本届交易会将成为举办自主发布秀最多的一次交易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