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县人社局为毕业生报到开辟“绿色通道”

2019-06-11 18:37: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宋娜 左小烟)又到大学生毕业季,为解除毕业生的后顾之忧,清河县人社局近日专门开辟“绿色通道”,开通代办服务,简化毕业生报到流程。

以往,受信息资源的限制,省内外院校的毕业生需要先到市级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提档、盖章、鉴证备案,再回县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报到,往返的次数多,办理手续繁杂,给广大学子及家长造成极大的不便。为此,清河县人社局专门开通毕业生报到“绿色通道”,指定专人负责档案接收和档案存放咨询工作,并开通代办服务,返乡的毕业生可直接到该县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报到,市级盖章备案手续由中心工作人员代为办理。

同时,清河县通过建立大学生交流群及清河籍毕业生信息台账,提醒广大毕业生及时进行档案存放,并告知存放流程和所需材料,对接收的档案确保当日接收当日登记、当日核对、当日入库,严把档案接转流程各环节,确保新进档案无任何差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